|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清华联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团队建设 » » 供应北京北京清华联DTSY77系列三相智能电表
供应北京北京清华联DTSY77系列三相智能电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供应北京北京清华联DTSY77系列三相智能电表 
类别: 北京清华联
可返学费: 500元
最后更新: 2020-09-02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北京清华联DTSY77/DTSD77系列三相智能电表,可选多种结构:标准壁挂式,导轨式,模块化导轨多用户。功能齐全:预付费,远程抄控,峰谷复费率,阶梯计费。其中远程抄控有多种模式可选:RS485专线,载波,无线,物联网NB,GPRS,3G,4G。普通IC卡预付费可增配自助充值设备,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充值。集抄系列在自助充值设备的的基础上可选择手机自助实时充值查询等功能,可短信提醒电量报警,用户用电曲线监测,用电异常提醒等增值功能。适合写字楼,商场商贸中心,工业园区,集贸市场用电管理使用。
0条  相关评论